比起跟帥哥來場轟轟烈烈的戀愛,

我想更多女孩想要有個Chanel的包

但是包包真的好貴啊,動輒10幾萬(遠目),

想要輕鬆入手經典雙C,就從耳環開始,

今年生日,謝謝男友送了我第一份香奈兒入門款,

IMG_4853_Fotor.jpg

耳環+皮夾,先從耳環介紹開始,

外盒就是經典的黑白風格,加上簡約的CHANEL字樣,

裡頭的有厚厚的麂皮布包裹著飾品,

CIMG4183_Fotor.jpg

姜姜~打開之後就長這樣一共有四層完美包覆,

第一副耳環希望可以超百搭,

這次我選的是有點華麗的基本款,直徑大概1.2公分左右

金色材質當底,但是上頭有著小小華麗感的珍珠,

上班、跑趴、參加婚禮,在任何場合佩戴都不會顯得too over,

CIMG4184_Fotor.jpg

把它從盒子請出來讓大家喬個仔細,

CIMG4176_Fotor.jpg

真的是怎麼那麼美啊~~😳😳😳😳😳😳

CIMG4181.JPG

珍珠大小交錯讓耳環看起來做工更加細緻,

另外覺得香奈兒的耳還比一般耳環戴起來緊一些,

不像一般網購買的,常常撥個頭髮就掉了,

但提醒大家還是要時不時摸一下啦,

畢竟這一掉,可是等於大把鈔票燒掉了

CIMG4182_Fotor.jpg

這種基本款式,現在台灣專櫃大約是一萬出頭,

當時是請朋友以280歐元在歐洲購入,

換算下來$9520,再扣掉退的稅,大概八千多,

我個人是覺得超值得的啦~

來曬實戴照片,像這樣的基本款,若隱若現,

不會太高調非常有氣質,

CIMG4239.JPG

在室內的燈光下也非常好看,

真的非常喜歡這款低調奢華的基本款,

很多場合都能戴,

不會有種”買了都沒場合用啊“的FU,

下一副想要入手浮誇一點的,再來跟大家分享

CIMG4294.JPG

另外再來看看皮夾,

許多人應該都會選擇以下這款口蓋經典款,

但我本身雖然喜歡長夾,

但不喜歡很厚的感覺,兩折對我來說多了一點,

螢幕快照 2017-08-30 下午10.48.32.png

於是我選擇的是單折式的皮夾款,

台灣售價一樣是$32000左右,

歐洲價$730,扣掉稅大概兩萬出頭入手,

皮夾一樣有分荔枝皮和羊皮,

如同大家知道的,荔枝皮耐用,羊皮耐看不耐操,

但我買CHANEL就試圖它一個美啊!!!!!!

當然是選擇羊皮囉~

CIMG4168.JPG

經典雙C扣環的部分是銀色的,

個人覺得比較年輕耐看,

內層的部分因為我已經用一陣子才拍照,

原則上剛拿到的時候,都是有層層包裝的,

每個夾層之間都會有紙板,

就連卡夾也會有紙板隔間,不得不說它的容量真的非常夠,

卡夾的部分就有8格,

卡夾下面還有兩個大夾層,

CIMG4169.JPG

最後一層可以放鈔票,中間有零錢袋,

最前面還有兩個夾層,

CIMG4170.JPG

另外翻過來側面,還有一個收納的地方,

本來我很納悶,啊這個地方是用來幹嘛的啊😅

後來發現有時候拿到一些禮卷、餐卷啊,

也是錢類的東西,但又長得比鈔票大,

這時候就可以放這裡了😆😆😆

如果你跟我一樣是收納控,一定會超愛這個隔間超多的皮夾

CIMG4173.JPG

最後翻過來,一樣有經典的小費袋,

CIMG4175.JPG

入手半年還是讓我覺得愛不釋手啊~~~

而且大家照片中看到的已經使用半年囉,

羊皮好好照顧還是可以很美的,

最後提供大家有誠信的代購團

是我的好姐妹在經營的~

可以用生命掛保證絕對不賣假貨,賣假貨退你10倍價差,

Ladies   Boutique

只要經濟能力許可,我認為偶爾犒賞一下自己真的無可厚非,

當然一定要量力而為!

講完,
收工!

arrow
arrow

    Eva 尹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