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IMG5252.JPG

不曉得是不是因為工作經常日夜顛倒的關係,

我的頭髮向來是號稱三天沒洗

也絕對澎鬆到底的髮質(撥髮~

但近來只要一天偷懶不洗,

就馬上出油,

這次來試試看蕾娜塔Renata-Hair

我試了🌹天然玫瑰精油洗髮精(左),

👉 6號香水控油洗髮精(中),

👉 6號香水清爽護髮素(右)。

CIMG5246.JPG

先來說說6號香水系列

香味的部分,

是很海洋+薄荷的感覺,

光聞就覺得很涼爽XD

CIMG5249.JPG

洗髮精比較濃稠

比較不好推開~

不過用量相對省很多

主要成分是酪梨控油因子,

抗屑止癢因子,

再加上洋甘菊萃取物。

洗完的確有種,

頭皮很乾淨的感覺,

但我也怕會有乾澀的問題,

CIMG5250.JPG

接著使用6號香水清爽護髮素,

我沒放很久的時間,

大概三~五分鐘就會洗掉,

過去都是用開架式的潤絲產品,

常常會有種洗不乾淨的感覺,

要沖非常久,

也很怕會碰到頭頂部位,

隔天又會瘋狂出油,

但這個護髮素,

的確潤完後不會有打結問題,

頭髮柔順,但不會有油膩感。

CIMG5248.JPG

至於這瓶天然玫瑰精油洗髮精

算是中規中矩,

控油效果普普,

適合中性髮質的人使用,

但是這個玫瑰香,

超喜歡的

不是廉價玫瑰的味道,

(但香味很抽象大家自己意會啦)

過去我大概是睡前洗頭,

隔天晚上如果有聚會,

頭頂就會開始微微出現一絲一絲,

👇 疑似要出油的感覺,

 

IMG_1913.JPG

使用蕾娜塔Renata-6號香水系列,

同樣是前一天晚上洗,

但是隔天到了晚上時段,

還是很澎鬆~

(我終於回到過去了YA~)

經過我實驗,

勉強一天不洗都還能接受

👇 算是控油效果真的很不錯。

IMG_1914.JPG

最後附上產品網址,

供大家參考囉,

http://www.renata-hair.com.tw/

此篇為邀稿文章,但皆是真實使用心得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a 尹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