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心目中女神典範

有個共同點,

不只是外表美麗

還要活力充沛,能夠面面俱到,

為了跟上女神的腳步,

努力維持和顏值是不二法門啦~~

平常就很注重保養的我

注意到女神中的女神~

隋棠代言聰蓉活力飲

就趕緊來試試看,

CIMG5277.jpg

大家都知道新聞工作,

不只高壓而且日夜顛倒,

如果是播報晨間新聞,

可是凌晨四點半就要到公司了,

平常一個多月,

又要輪值到凌晨一點下班的夜班,

睡不好、睡不飽,

體力跟著變差,

一陣子下來,

會發現自己氣色明顯變差

加上睡眠不足,

有時候會覺得記憶力也衰退,

會有恍神的狀態出現,

聰蓉活力飲最厲害的地方,

就是能夠增強三力:記憶力、體力、美力

CIMG5279.jpg

一盒裡面總共有10包

一包是20ml,隨身攜帶超級方便的,

和我的手掌差不多大

要塞進皮夾都沒問題,

CIMG5280.jpg

像我是習慣在包包裡面放個幾包,

有空擋時間就拿出來喝,

聰蓉活力飲是專門為女性設計的,

要營養、活力,

更要有腦力記住生活和家庭中的各種瑣事,

是現代女性,

尤其是職業婦女超級需要的保健品呀~

IMG_1540.JPG

至於口感的部分呢,

我也是很重視,

因為我完全無法良藥苦口

吃個幾天就會放棄了,

聰蓉活力飲的口味,

是甜甜的櫻桃味🍒🍒

很像在喝飲料,

完全沒有會讓你食不下嚥的負擔 😍

IMG_1535.jpg

👉 來瞧瞧內含物有什麼,

選取大漠珍貴的神奇植物-管花肉蓯蓉

🌵 什麼是管花肉蓯蓉呢?

是中國的傳統藥材,

素有“沙漠人參“的美譽,

它的萃取物可以幫助活絡思緒

不只對記憶力有幫助,

也可增加活力和抵抗力

另外還有西班牙石榴品種

擁有肌膚保護專利,

富含花青素、兒茶酚、沒食子酸等

多酚抗氧化物質

讓皮膚頭好壯壯,

即使熬夜睡不飽也不怕👍 👍

另外還有海洋深層水

補充每日需要的礦物質,

以及大家都不陌生的維他命B群

促進代謝,有助於神經系統和肌肉運作,

IMG_1536.jpg

喝完一盒之後,

就能感受到身體的狀態好了不少,

IMG_1539.JPG

加上一天一包實在是方便又好喝💕

我想我會繼續用下去,

也推薦給需要女神三力的妳💋💋

最後附上產品資訊

聰蓉活力飲臉書粉專:點這裡

購買傳送門:點這裡

客服時間:週一~週五 09:00-18:00

免付費客服電話:0800-363-868

現在還有許多優惠組合,快去瞧瞧吧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a 尹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